上回來對於長發麵家的墨魚丸驚為天人

所以這次再來嚐嚐他們家的招牌牛腩

我點了牛腩撈麵 大爺點鼓油撈麵

 

 

牛腩的部份有入味可惜肉塊有些小塊

少了些口感可惜啦~~

 

 

 

鼓油的風味很像馬來西亞的幼麵

所以我家大爺超愛因為像家鄉味

 

 

 

 

 

 

長發麵家對面就是蘇記

因為看到香港網友介紹一種土司吃法

所以想嚐試看看

 

 


大爺點了午餐肉加蛋三文治

東南亞及香港都有習慣吃午餐肉

在台灣很少有機會吃到午餐肉

不過我只能說好吃及不好吃的午餐肉真的差很多

 

 

 

我點了西多司左邊這罐是糖漿

我加點要加在西多司上的另外還有一種沾醬

 

 





西多司就是法式土司

多司上放了一大塊牛油

 

 

 


牛油均勻塗抹後再淋上糖漿

再請老闆娘再幫我加上煉乳

這個吃法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推薦朋友們也可以點西多司試試看

搞不好會跟我一樣愛上它哦^^

 

 

 

深水埗-長發麵家
招牌:牛腩撈粗、墨魚丸撈麵、淨墨丸
地址:深水埗耀東街南昌街202號側
電話:27772400
營業時間:11am-3am

 

蘇記(茶檔)
地址: 深水埗耀東街15-16門前大牌檔
電話:2779 1182
招牌菜: 滑牛麵、豬扒麵、豬潤麵/一丁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24小時營業

香港自由行 HK HONGKONH 尖沙咀 中環 香港美食 太平山頂

香港自由行 HK HONGKONH 尖沙咀 中環 香港美食 太平山頂

香港自由行 HK HONGKONH 尖沙咀 中環 香港美食 太平山頂

香港自由行 HK HONGKONH 尖沙咀 中環 香港美食 太平山頂

香港自由行 HK HONGKONH 尖沙咀 中環 香港美食 太平山頂

香港自由行 HK HONGKONH 尖沙咀 中環 香港美食 太平山頂

香港自由行 HK HONGKONH 尖沙咀 中環 香港美食 太平山頂

香港自由行 HK HONGKONH 尖沙咀 中環 香港美食 太平山頂

香港自由行 HK HONGKONH 尖沙咀 中環 香港美食 太平山頂

香港自由行 HK HONGKONH 尖沙咀 中環 香港美食 太平山頂

香港自由行 HK HONGKONH 尖沙咀 中環 香港美食 太平山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